Sunday, August 3, 2008

牙也曾荣金控告牙也消防车疏忽驾驶

(华都牙也22日讯)华都牙也育群中学中4学生曾瑞源上周四摩哆意外身亡,其父亲曾荣金已决定控告牙也消防车疏忽驾驶,并要求赔偿,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将协助他寻求律师服务。

西华古玛与助手昨日下午与曾荣金到牙也消防局与该局官员会面,并作了简短的交流,然后一干人到现场地点了解实际情况,后座骑士同校中3的许子正也到现场讲解发生经过。许子正在当天意外,只受轻伤。

根据许子正的描述,曾瑞源与他共乘一辆摩哆,2人在校补习过后回马来甸新村住家,摩哆在下午1时半左右驶下市区天桥,便遭左边路口向右转的消防车撞倒。

西华古玛巡视有关路线后,指出车辆不可右转,若果事实如此,消防车明显犯了交通规则,也使一名无辜的学生受害。他表示,为了让死者家属讨回公道,他将协助把案件交由法庭审判,若然有关者疏忽驾驶,就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曾荣金也吁请目击者能与他联络,电话012-53710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