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贞德隆近打威利村疑虎踪

(贞德隆25日讯)督亚冷路4 1/2英里的近打威利村油棕园发生老虎踪迹,把一家印度人饲养在棚里的一群家禽及小牛咬死,使主人马里姆都损失超过数千令吉。

当马里姆都在早上到棚子去,发觉地上到处有死鸡鸭、火鸡及一头颈项受伤倒地的死牛,统计死亡及失踪的鸡只有40余,鸭子20余。马里姆都指出,这一二周到油棕园觅食的7只羊先后被发现咬死或失踪,不过,他当时只以为是被野狗咬死。

邻居巴拉苏亚南对东方记者说,有当地居民在凌晨4时左右驾罗厘回家,发觉该处有吵杂声响,不过并不以为意,因此推断发生时间应该是该时刻。

马里姆都先联络禽兽局,禽兽局及森林局便各派出4名官员在9时左右赶到现场检验,从动物伤口及脚印已,有关官员初步鉴定老虎是元凶,并推断是一个家族一同侵袭该地点。不过,从一些软土上的脚印测量,老虎的体积并不大,只是从损失的数字来看,却又不可低估他们的杀伤力。

这棚子与住屋比邻,附近有许多人家,居民都担心老虎可能入侵附近住户,也可能伤及在油棕园及胶园工作的工人。有关当局已决定在今天下午设下陷阱,以捕捉这些大虫。到时若有所获,当能一睹这些凶手的真面目。

此则新闻已在附近地方造成轰动,约有千名附近居民都到该地探听虚实,大家都对这场“浩劫”充满兴趣,并作出各种猜测。

发生地点:

近打威利村在督亚冷路,从华都牙也南下4英里半,坐落在右边,早期是个树胶园丘,华人与印度人各半,目前已是印度人居多。

发生虎踪的地点在该村印度庙旁边路直进不到300公尺的油棕园边,附近有多家印度人住户,估计整村住户有三四百家。村外都是耕种地及森林,出现虎踪并不出奇。这里附近一公里处,也有一个规模相当大的养鸡场,也可能成为该虎群觅食的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