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马华区会选举战情激烈

(华都牙也25日讯)马华华都牙也区区会选举,至今仍出现拉锯战,双方都难估计胜败。叶树材方在22日提名时出其不意,只由叶树材竞选主席,及15名代表竞选24名中央代表,明显是有策略地冲着原任主席罗桂平而设下的棋局,竞选署理主席且未受挑战的李官仁及其支持者虽然已之前投向罗桂平,在叶方伸出橄榄枝之后,会做如何反应,27日自有分晓。

至于马青团竞选,在原任区会团长超龄退出之后,叶方的雷国荣与罗方的林炳顺都是初次参选,各有机会胜出。该区会共有43个支团,344张票,除署理团长雷未派出代表之外,双方排阵全面竞选区团各职位及20名全国代表,形势仍然是分为3股势力,与区会约略相同。

雷国荣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参加竞选是与原任主席罗桂平谈判失败所致,他献议每个新村的马青团都有一个全国代表受到后者拒绝。他说,马华要强大,就要有个完善的机制,基层的声音能够下情上达。在目前的情势,马华上下都应该注重团结。为了振兴马华,他说,代表们都要理智地投选适当的领导人,不要依据菜单投票。

雷国荣活跃于牙也社团,目前担任的职位有:华都牙也育群中小学董事、华都牙也育群华小家协主席、霹雳近打雷氏宗亲会总务及华都牙也福建公会财政。

林炳顺38岁,是万里望华联花园支会主席,为一名商人,曾留学日本帝京大学,修经济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