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怡保汽车展

怡保英德拉室内体育馆举“霹雳火汽车展”,展出汽车超过百辆,主要为改装汽车,来自全国各地。这些汽车除了引擎大装修之外,车身也加以修饰及涂上彩图,甚有特色,对年轻车迷具有吸引力。

参与汽车展的车辆在室内及室外摆放,一边有专人表演驾车特技。一些相关的汽车零件公司及汽车用品公司也参与展览,包括润滑油、音响、加速器、隔热镜纸、汽车装饰品等。万宝罗香烟公司除了设立销售站之外,也放置一辆改装的红色方程式跑车,观众可免费坐上座位“试驾”,尝试飚车的滋味。

这次展览,少不了美丽、性感的促销女郎,使入场的观众目不暇给。

展览会共举行3天,从22日至24日,入场每人15令吉。主办单位负责人黄国文估计有2万人出席这个汽车展。

图解:

  1. 这辆汽车引擎大改装之后大为不同。
  2. 这辆方程式跑车可免费“试驾”。
  3. 谭伟汉所安装的超级汽车音响非常劲爆。
  4. 这公司不惜出动多名美女促销产品。
  5. 美女使汽车更有吸引力。
  6. 这排展览汽车都是Monster改装公司的杰作。丁伟鸿与黄薇傧夫妇是公司东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