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牙也海南会馆举行庆祝晚宴

(华都牙也20日讯)牙也海南会馆昨晚举行庆祝晚宴,以庆祝该会馆成立50周年、青年团23周年、妇女组21周年,也同时颁发纪念品予大学学成荣归的会员子女。

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近打西区西县议员陈凤玲以及各地友好社团以及会员们都热烈出席,该晚宴共开32席。

会馆主席拿督郑兰彬致词时吁请海南同乡同心合力,为社会国家作出贡献。他说,海南会馆礼堂新近装了多架冷气,可租借给会员及社团使用,租金只收一半,会员们应该利用有关便利。霹州马来西亚联合会副财政郑庭忠致词表示,我国华裔有6%是海南人,但全国70间会馆合共仅有3万名会员,仅10%的海南人参与会馆。他呼吁同乡们响应号召,加入海南会馆成为会员。

西华古玛当晚宣布拨款3000令吉给会馆,作为该会馆的经费。当晚接受纪念品的会员子女有陈艳婷(马大(沙巴)食品工艺荣誉学士)、邓邦耀(拉曼大学大众传播系荣誉学士)以及郑雯文(伦敦大学法律系荣誉学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