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布先乳癌患冀救济


(布先7日讯)布先喜州新村一名51岁妇女陈东英,近期发现左乳患上第四期乳癌,其丈夫江玉华(54岁)筹借8千令吉费用给她动了割除手术,如今仍然得为医疗费而烦恼。

家在喜州新村253号门牌的陈东英,在发病前是喜州华小的校工,病重的她如今不能行走,已失去了工作。其夫江玉华只是名泥机驾驶员,还有 4名孩子就读中一至中五,生活原本拮据,如今患病,医疗费并无着落,冀望能获得社会人士的捐助。

陈东英已经过5次化疗,还需要最后一次化疗,过后相信将会进行电疗,不过医生表示后继的医疗程序还得先观察化疗后的效果如何。

陈玉英的处境获得布先居民的同情,当地几个组织昨日派代表到访慰问,并捐助医药费。太极十八式学会捐助860令吉、同仁善后社500令吉、陈氏宗祠100令吉、喜州村民995令吉,以及傅瑞光100令吉。

图:

江八森(左4)代表太极十八式移交捐款给江玉华(左5)。左2起是代表同仁社的廖永光、陈氏宗祠的陈运华;坐者是陈东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