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怡保马青文化体育会庆双亲接


(怡保13日讯)怡保马青文化体育会昨晚在兵如港新村会所,举行双亲节庆祝会,出席的会员与家人以及社会人士约有200人。该会顾问拿督斯里黄家泉、拿督赵伟权等也出席了这个庆祝会。

黄家泉致词表示,一般孩子都只注重母亲节,而忽略了父亲节,这个观念应该改变过来。他说,母亲孕育我们,对我们的恩惠重大,而父亲负责养家,对家庭也付出许多,因此子女们也应该以同样的孝心来庆祝父亲节。

他也以母爱的故事来勉励年轻人,对父母尽孝道是做儿女的责任。

他对该会积极推动这类活动表示赞赏,也劝勉他们注重习武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业成绩。

当晚致词还有会长刘文汉博士与赵伟权。赵伟权捐献3000令吉给该会作为活动基金。该会也获得怡保斗母宫赞助300令吉,兵如港居民协会200令吉。

该会也颁发学业奖励金给优秀会员邹家豪、林文彬与高其章。

当晚有免费自助餐,家长参与的有奖游戏节目等,气氛非常融洽愉快。

图:3名获得奖励金的学生与刘文汉(右2起)、黄家泉与赵伟权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