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补鞋匠被殴诉警方办案不力


(华都牙也2日讯)一名修补鞋子的马来人再米(35岁),在今年34日晚上被一群外籍大学生殴打,报警后至今未有任何进展,而向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作第二次申诉。

西华古玛表示,他曾在4月初接到再米的投诉,49日便发信给依斯干达镇警区主任,要求解释警方针对有关案件采取了什么行动,不过没有获得答复。

再米说,在32日,一名在国油大学求学的埃及籍学生,到他在依斯干达市区的补鞋地点问价,指再米补鞋收费230令吉过高,在要求减价不遂之下,继而向再米爆粗及作出恫吓,2天后连同约10名同籍学生在附近的餐室利用木棒等攻击再米泄愤,造成他身体受伤。

再米表示,他不满警方在他报案后既没有叫他认人,也没有对滋事者采取任何行动。他说,滋事者仍照常出现在他做生意的附近地点, 对他是一项威胁。

西华古玛指出,这类事件的发生令人感到遗憾。他说,当地人受到外籍人欺凌,警方居然可以视若无睹,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他说,会继续向警方查询,以了解真实情况。

图:再米(右)向西华古玛投诉警方办案不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