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红毛垄印裔家庭盼救助


(端洛3日讯)端洛红毛垄一名44岁的印裔散工拉达三那前日病逝,留下一名38岁的妻子及5412岁的孩子,其中3名为小学生,生活陷困,处境可怜。

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昨日连同牙也福利部官员万蓝紫玛到访有关家庭,亲自了解实际情况。行动党布先支部主席陈进华及西华古玛助理江丽玲及威加,都一同到场。

拉达一家住在一间破陋及没有正式地契的板屋内,生活环境不佳。拉达三那已经卧病一个时期,生活困难,昨日举殡的费用,都有赖于行动党那拉新村支部及附近华裔村民的资助。

万蓝紫玛对该家庭的情况深表同情,表示会尽快处理紧急救助金200令吉,再向中央申请每月的救济金,以协助他们渡过困境。

她对5名子女都没有报生纸感到惊讶,不过,她表示,申请手续应该不会受影响。

图:万蓝紫玛(右起)、西华古玛与威加等拜访拉达三那遗孀及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