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牙也品德改良中心父亲节团聚餐


(华都牙也17日讯)牙也品德改良中心(Pusat Pemulihan Akhlak )今日举行父亲节聚会,有8个在该中心的扣留者获准与家属见面及用餐。
该中心总监奥斯曼表示,让家长与扣留者团聚是该中心一项活动,以让扣留者与家人会面,享受亲情,也让他们维持与家人及社会的连续,一旦被批准离开中心,不会感到被遗弃。
他说,该中心的任务是为了使这些被扣留者能够远离非法的活动,思想行为得以改善。他也安慰扣留者的家属,不用为这些扣留者的生活起居感到担忧,他们白天参与活动,生活得相当充实。
今天获准与家属见面及用餐的扣留者,印裔及巫裔各3名,华裔为2名,相聚的气氛相当融洽。
该中心前为著名的监狱,在1985年改为牙也品德改良中心,被扣留者都是未经审讯、涉嫌贩卖或吸毒者,目前扣留人数586名男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