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霹雳先生健美赛









(怡保20日讯)由2间健身中心与怡保百利广场主办的2010霹雳健美先生比赛,昨天在怡保百利广场举行。比赛共有7个竞赛项目,4个项目根据体重分级:65公斤以下、65-75公斤、75-85公斤及85公斤以上,另3个为新秀组、21岁以下组及45岁以上宿将组。

每组进入决赛者6人,以巫裔占多数,多数来自各健身中心及军警部队等。

这些选手身上涂上褐色亮油,在台上摆动姿势,大秀身体胸肌、腹肌、背肌、臂肌、腿肌等,一些参赛者展示健美的身材,获得整场千余名观众的欢呼。一些女观众还在台下与这些猛男拍照留念。

比赛从上午8时至下午5时结束,最后还有一场压轴比赛,从4个体重等级的冠军中再选出总冠军。纳斯里以完美及健硕的身材赢得这宝座。全部比赛都只设奖座,没有现金。优胜者将代表霹州参加在槟城举行的大马健美先生比赛。

在参赛的华裔中,重量级组的张建忠(37岁)赢得第一名,他已一连5届夺得冠军,是健身中心经营者。第二名是年纪较轻的张进明,在宿将组,麦荣林(Mark Weng Lim 与梁伟兴(Leong Wei Heng)。

图:

1. 赢得冠军的张建忠一身强健的肌肉。

2. 4名冠军比拼,争取总冠军。

3. 羽量级冠军莫哈默波卡利谷出来的肌肉甚有看头。

4. 参赛者不只比胸肌,也比背肌。

5. 纳斯里与轻量级冠军莫哈默舒格竞赛时轻松一面。

6. 纳斯里赢得全场冠中冠,支持者都一起光荣地合照。

7. 帅气的张进明也练就一身强健的肩膀肌。

8. 聚精会神的裁判正在给参赛者打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