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霹雳地球小姐决赛









由怡保Star Avenue所主办的2010年霹雳地球小姐决赛,昨晚在怡保Tin Valley酒廊举行,共有15名佳丽参加。

这赛会有4个环节:自我介绍以及短衫短裤、泳装、晚礼服走猫步。清凉的短衫裤以蓝黑配搭;泳装用各种花式布料,相当养眼;晚礼服则红彤彤一片。整场仍以感为主调。

20岁的美容师潘诗宁以优雅大方的美态,以及标准的身材夺得后冠,获得1500令吉,她也赢得最受现场观众欢迎奖。第一副姐是胡秀君、第二副姐许碧珊、第三副姐王佩芳、第四副姐魏瑞仪。

当晚除后冠及副姐名衔之外,也颁发了最佳才艺、最具性格、最具魅力等8个奖项。2名美姐及数名有经验的评审担当评判工作。

图:

1. 穿上短衫短裤的刘雪妮(左起)、王佩芳、陈思敏、魏瑞仪

2. 夺得优雅小姐的陈思敏。

3. 大热门的潘诗宁走猫步风姿卓越。

4. 夺得美肤小姐的汪艺琳。

6.

7. 5.2010年霹雳地球小姐潘诗宁与其余副姐佳丽魏瑞仪(左起)、胡秀君、许碧珊、王佩芳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