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端洛人民运动会


(端洛27日讯)牙也县议会牙也区县议会主办的“地方议程21人民运动会”,今日在端洛国民中学举行,时间早上8时至11时。

当天的运动会有4个比赛项目:5人足球赛、3人篮球赛、孩童填色比赛及游戏比赛等。端洛镇、百利新村、那拉新村 等11个附近地区的各族居民参加。各项比赛都设有奖品,出席者也有机会赢得幸运抽奖。

当天的填色比赛有近100名儿童参加,其他比赛各族参加者也相当踊跃。

大会主席卢天德县议员致开幕词时表示,人民运动会是县议会依据地方议程21主办的活动之一,其余4个活动是大扫除、种树计划、清洁比赛,以及地方产品展览。

地方议程21 是世界性的行动计划,让人民能有机会参与地方的管理及发展。他也指出,县议会将成立一个居民委员会,成员是当地的专业人士或人才,通过选举的方式挑选出来。

出席当天活动的县议员有王天政、梁碧莉、伍月东、黄健平、刘志强、刘凌思及其他非华裔县议员等。

图:卢天德(中)为篮球赛主持开球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