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牙也江夏堂11周年纪念


(华都牙也10日讯)牙也近打西区江夏堂黄氏宗祠日前在当地福建会馆举行创宗祠11周年及秋祭晚宴,并派发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应邀出席的有顾问拿督斯里黄家泉、霹州江夏堂署理会长黄金发、顾问黄耿田、牙也马华区会主席及署理主席罗桂平局绅及拿督李官仁等,当地及附近社团也出席宴会,共筵开32席。
罗桂平致词表示,政府对华人社团的活动保持开放的态度。他说,马华作为国阵成员,也希望能与社团保持友善合作,共同举办一些非政治活动,如在18日举行的牙也马华区会与各社团的中秋节游行。
他表示,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申请的坟地,与端洛及华联加车的坟地都在处理中。他也指出,当地育群华小早期未申请豁免地税,税务局会每年向它1万令吉,目前手续已经不上,问题当会解决。
当天致词的有会长黄卿座、黄金发、黄耿田、黄家泉及李官仁。大会也颁发学业优良奖励金给该宗祠会员子女。
图:宗亲理事与嘉宾们在台上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