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布先益智华小新校舍开幕晚宴


(布先9日讯)布先益智华小昨晚举行宴会,庆祝该校新校舍成立。应邀嘉宾有马华全国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外交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马华霹州副主席罗桂平局绅、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霹州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等,各地方社团代表也出席当晚的宴会,出席者填满整个布先喜州华小礼堂。

蔡细历下午5时为益智华小主持开幕,在晚上7时再参加宴会。他致词表示,政府对华文教育的拨款及关注,比以往大有不同。他说,如今政府也拨奖学金给成绩优异的独中生。

他表示,华人支持华文教育是本着对母语的关心,以及华文在世界的地位提升及越来越通行,尤其在华人商场,华文已成为世界语言。他说,华文教育不应该被有心人当作是种族课题,干扰它的发展。

他也针批评国家政治朝野对抗的局面,影响国家的声誉,外资也却步,如霹州政局就是一个例子。他在会上宣布拨款3万令吉给益智华小。

另外致词的有益智华小董事长张东胜、拿督李官仁等。

大会也在台上举行该校108周年特刊推介礼,由蔡细历主持,并各别赠送给附近学校及社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