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端洛红毛垄地契仍悬着


(端洛18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日前到端洛红毛垄会见当地居民,并向他们讲解红毛垄地契的最新进展。

西华古玛表示,他曾在今年4月到土地局去询问,知悉 授权给Bumi Maya建筑公司发展红毛垄基建的工程仍然有效。他说,土地局既没有取消授权书,他到访Bumi Maya,也获得对方肯定并未放弃发展,只是不知如何进行。

西华古玛指出,当他在数月前正在设法联络村民、土地局及Bumi Maya 公司举行联席会议,以商讨解决方法时,国阵领袖则从中作梗,指有关计划已经取消,08年已批准的土地划分也已经无效。

他说,敌对者表示土地局将按照屋主原有土地划界限,可是在5个月后,却毫无音讯。

他要求敌对者拿出文件证明Bumi Maya已经放弃授权书,若要进行原地划分土地(insitu),土地局至今做了什么工作?

红毛垄地段在怡红大道旁,离开端洛不远,原为矿工的住屋,土地面积17.95英亩,有51住屋,若干留空,基建差,到处是丛林,至今80年,地契问题仍待解决。

图:西华古玛(右2)与2名助理派送土地局公函给居民张新年(中),以证明原有计划仍然有效。左1为行动党那拉新村支部主席郭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