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西华古玛向警方了解扣留者情况


(华都牙也8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今日中午连同阿古士丁律师,到牙也警察局会见刑事部主任助理警监黄顺益,向后者了解7名扣留者的情况。
这7名扣留者因涉嫌与一宗发生在牙也美华英达花园杀人案有关而被扣留,该发生在6日凌晨2时3刻的案件,有一名30岁的印裔商人被枪手杀死。
经过约半小时的会谈后,西华古玛与阿古士丁在警察署前面向记者表示,因为扣留犯在警察局离奇死亡事件多次发生,他在7名扣留者家属的要求下,到来了解他们在扣留期间的情况,以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西华古玛透露,警方已保证会根据正确的程序来录取口供,他对警方的承诺感到满意。他说,若查清楚扣留者是无辜,应该尽快释放他们,以免家属担心。
阿古士丁则表示,7名扣留者被警方扣留24小时之后,警方再向法庭申请庭令延长扣留6天,不过,其中5名扣留者有望在一天内被释放。他表示,他到来只是给予西华古玛法律咨询而已,刚才也已经见过了7名扣留者。
这7名扣留者都是印裔,来自铺地、牙也首都花园、丹绒马林等地。
图:西华古玛(右2)向扣留者家属讲解与警方会谈后的结果。右1为阿古士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