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布先青团运中秋夜


(布先5日讯)布先青团运主办的《月圆花好请庆中秋》昨晚在布先喜州华小礼堂举行,有数百名小朋友出席,霹雳中华中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署理主席张东胜、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霹雳宝书堂谢氏宗亲会总务谢昌松等都出席了这个中秋联欢会。

这个联欢会由布先睦邻计划、喜州新村村委会协办,并获得张东胜及张年安赞助经费。

该青团运顾问李官仁致词表示,看到布先青团运办的活动那么热闹,使他不期然想到“长江后浪接前浪”,这是个好现象。他说,华团缺乏接班人是一个普遍现象,青团运这种青少年组织,可以成为栽培未来领袖的地方,以便日后他们成为社团的一份子。

他表示,年轻人应该加入青年组织,多学习及观摩,不要浪费时间及精力在不良的嗜好。他也鼓励该青团运每年举办33小的活动,经费都将会获得赞助。

该晚除了各种歌唱及舞蹈表演之外,还有猜奖游戏、猜灯谜等。

图:传烛火仪式掀开联欢会序幕。右起是李官仁、布先青团运主席洪诚良、陈金胜、张年安、房吉粦、江八森、曾天佑等。

**房吉粦(麟无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