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三皇宫澄清未赞助灯笼游行


(华都牙也12日讯)牙也三皇宫代表昨晚与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会面,以解决三皇宫参加18日“牙也中秋提灯花车游行”所引发的问题。
代表三皇宫出席的是主席伍月东、总务谭铭祺、醒狮团教练林炜明、法师刘永棠等;罗桂平则与当地马华支会主席黄泉顺一起出席。
经过40分钟的会谈,双方达致谅解,龙狮团在中秋游行出队有收费,三皇宫也没有出钱赞助中秋游行。
林伟明代表三皇宫发言表示,为了厘清坊间的谣言,以免影响即将到来的庆祝神诞、龙狮团出队,以及沿户筹钱活动,该宫不得不向社会人士作出澄清。
他说,三皇宫绝对支持这中秋游行节目,坚决维护华人传统文化。他表示有关的误会已经在双方的讨论下圆满解决,并吁请大家支持及踊跃出席当晚的游行,以及第二天的街头燃放烟花演唱会。
图:林伟明(中)与4名理事一起作出澄清。左起是张钰松、江春林、刘永棠、郑智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