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贞德隆第20届孝亲敬老



(贞德隆24日讯)贞德隆与近打威利青年联合主办的第20届孝亲敬老晚宴,昨晚在该村大会堂举行,反应非常热烈,共筵开80席。

当晚抽奖礼物非常多,有电器、包装白米、购物固本、礼篮、药酒、生抽以及米粉等米粮,全部由热心的商家及附近地方热心人士所报效,曾金烈及钟亚烈则派送红包给老人。

当晚,该会捐给当地同汉华小及幼稚园各1000令吉,当地校友杨丽萍也捐献500令吉给同汉华小。

主席何振坤致词表示,孝顺父母应该及时,在其有生之日,就应该奉行孝道,报答父母养育之恩。他说,孝亲敬老这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应该延续下去,20年来,本地青年们能够坚持举办这个宴会,可作为年轻人的一个好榜样。

村长廖炳鸿赞扬主办者办了20年的孝亲敬老晚宴,使这个节日远近驰名,既让新村的老人感到温暖,村民也深感骄傲。

此孝亲敬老晚宴,被视为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参与捐献的人士越来越多。参加晚宴的老人都有汽车载送,坐轮椅及扶拐杖的老人都获得工作人员搀扶入场,场面非常温馨。同汉华小及附近幼稚园学生也都上台表演,为这个晚宴增加许多欢乐气氛。

图:1.主办青年切蛋糕及拉泡庆祝主办20周年。

2.杨发(左3)代表女儿杨丽萍交款给家教主席陈永新(右2),右1为何振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