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叶树财巡察医院


(华都牙也5日讯)牙也区县议员兼牙也政府医院巡察员叶树财日前到医院门诊部巡视,并向病人探问候诊的情况。

当天下午2时多,在门诊部候诊的病人约有100余,一半在等着登记,另一半在候诊。

有人向他投诉候诊的时间太长。那人说患上糖尿病做例常检查,在早上8时登记后就等候到10时才验尿,过后又要等到下午报告出炉了,才能看医生,要来回2趟,非常劳累。

另一名病人则表示,护士没有使用号码召唤病人,只喊名字,常没有根据次序,不甚公平。他也指出,本应该在2时医生就开始看病,可是到了2时半,却还没开始。

叶树财与病人交流之后表示,医院每天约有200余名病人候诊,门诊部却仅有二三名医生,是不足够的,当医生去巡房了,病人就得干等。他也表示,门诊部的设备应该改善,他会向院方建议安装冷气,安装较舒适的椅子,让病人能够较舒服地等候。

叶树财也指出,医院在周末及公共假期,门诊部仍然在早上9时至下午1时开放,晚上也开放2小时。

图:叶树财(右)正向病人解释提升门诊部的设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