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牙也中秋演唱会


(华都牙也20日讯)牙也马华区会在18日举行中秋提灯笼游行,第二天在桃源餐室继续举行“与民同欢街头演唱会”,慰劳参加游行者及工作人员,共筵开30席。

当晚出席晚会的有各社团代表,区内12新村村长也应邀出席。霹雳中华工商会牙也分会宣布赞助1千令吉作为该项活动费用,由主席张年安移交;近打江夏堂黄氏宗祠也补加400令吉赞助费,加上之前的500令吉,共赞助900令吉。

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致词表示,这次的中秋游行非常成功,他从中也吸取一些经验,对华都牙也社团有更多的认识。

他表示,这次活动,增进马华与当地社团的关系,日后马华将会继续举办有益人民的活动。

当晚特邀来自槟城的歌舞团助兴,围观的观众也有数百人。

图:罗桂平(中右)接领张年安移交的1千令吉支票,与12新村村长及马华领袖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