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马来西亚地球小姐比基尼摄影

(华都牙也14日讯)222013年马来西亚地球小姐佳丽,今早在牙也翠湖消闲俱乐部泳装亮相,成为约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模特儿。
这项摄影节目是STAR Evenue联合怡保摄影协会所主办,大马宾得相机代理DSC World赞助3部相机作为当天摄影比赛奖品,总值约3千令吉,翠湖俱乐部则提供摄影场所。
此次摄影,佳丽一律都得手上拿着一部宾得模拟相机,参赛作品限定必须展现该相机。比赛成绩将在83日揭晓,奖品除了宾得相机,还有现金奖。
2号佳丽霹雳的刘洄伶被摄影者遴选为最受欢迎摄影模特儿,她赢得300令吉奖金。
总数26名的佳丽将于本月21日(星期日)在怡保MH酒店进行大决赛,以争夺2013年马来西亚地球小姐桂冠。香港明星兼导演黄百鸣及漫画家黄玉郎是其中评审。
图:22为佳丽与怡保摄影协会主席区锦华(右12)等合照。左12其为协会总务黄敬强、翠湖俱乐部代表以及宾得促销经理廖光辉。
2.  5名佳丽各显风姿。
3.  气质清纯的霹州陈凯欣(20岁)。
4.  甫士甚佳的沙巴胡诗媚(23岁)。

5.   皮肤白皙的砂拉越黄小晶(21岁)。

2 comments:

jennybbe said...

Wish all this contestant hv a great challenging on tisMiss Malaysia Earth 2013..Green Earth future^^

Cliff Zhang said...

Those who like to view more photos, may joint my fb cliff 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