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筹获8万



(华都牙也24日讯)马华青年团团长兼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昨日莅临牙也,为马华牙也区主办的善心千人宴开幕。该晚宴为筹募一个马华医药基金。

当晚出席者有马华诸领袖,包括州副主席黄金锭、州联委会秘书拿督陈进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妇女组主席聂翠芬、妇女组署理主席冯秀英,以及多名地方党要叶树材、卢天德、黄建平、黄天明、雷国华、李沺友等。当晚筵开120,其中约51是印裔人士,当地华团代表也出席了宴会,剪彩社团及人士近90个。

罗桂平致词是表示,今天出席者的反应令人鼓舞,如果这种情况能够保持至大选,马华有机会赢回牙也区13州。他说,华社应该细心思考,他们是否需要马华继续为他们服务。

他指出,牙也区马华每周都举行亲民及慈善的活动,也推动青少年的缉拿康活动,并积极地为人民提供服务,以履行马华作为一个国家执政成员党的责任,并非为应付当前的大选。

他吁请华社给予机会,给马华一个平台,以尽力利用拨款,帮助所有的社团及有经济困难的人民。他也对印裔出席者说,马华将给予印裔更多的拨款及协助,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也将给资助需要帮助的贫穷印裔同胞。

魏家祥致词表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目标是1千万,半数已经拨出去了。他说,这医药基金将提供经济援助给所有的人民,一视同仁地拨放给各种族的申请者。

他声称,马华维护华裔的权益及教育发展责无旁贷,该党在大选中虽起起落落,但并不会放弃该党先贤所作出的功业。他说,马华经过308之后,已经在重整旗帜,走入正轨。

他表示,人民越来越聪明,不要以为人民的支持是理所当然,马华应该去探讨人民的需要,不要只讲不做。他赞扬霹州政府批准以地养校计划,也一并讽刺雪州政府明知土地是没有实行这样的计划,反而利用属于联邦管辖的土地挑起种族情绪。

他说,如果那块土地是属于联邦政府,雪州政府如何有权利叫人申请,制造混乱?

他继续说,马华在朝才有影响力,可发出声音。他指出,马华做得好,人民应该给予支持及肯定,他们才会更努力。

图:

1. 魏家祥表示马华已走入正轨。

2. 晚宴筹募所得8万令吉由罗桂平(右6)代表移交魏家祥(左5),中为李官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