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牙也翠湖举行世模摄影赛


(华都牙也22日讯)今日上午约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集聚在牙也翠湖休闲俱乐部拍照,192011年馬來西亞世界模特兒小姐選美總決賽的美姐成为当天的摄影模特儿。

这项摄影赛是霹雳影艺协会所主办,翠湖俱乐部、佳能公司以及筹办世模赛的Star Avenue给予赞助。这项比赛已经举办多年,深受摄影者的欢迎。

摄影赛设前3名及10名安慰奖,第一名获得500令吉现金及一部佳能EOS 1100D相机。佳能也赞助另2个相机及10份礼品给其余优胜者。赢得第一名的照片,被摄的模特儿也获得500令吉奖励。

这些模特儿将于1023日(星期日)晚上7時在怡保舜苑酒店的总决赛中争妍斗艳,爭取最最高荣誉

图:摄影赛开始前模特儿与主办者及赞助单位合照。左1012霹雳影艺协会秘书黄敬镪及主席刘振廷,左1113为翠湖及佳能公司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