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布先小可爱幼儿园慈善晚宴



(布先30日讯)布先及华都牙也首都花园的2间小可爱幼儿园联合主办的“缤纷之夜慈善晚宴及颁奖典礼”,昨晚在布先喜州华小礼堂举行。

该项活动是该2幼儿园的年终结业常年活动,昨晚筵开36席,主要是该园的学生及家长参加。

该晚宴获得家长及社会人士的支持及赞助,筹获5千令吉捐献给附近的5间华小,每间各获得1千令吉。受惠华小是布先喜州及益智华小、甲板华小、贞德隆华小及牙也育群华小。一群热心的家长,也合共筹获了250令吉,捐献给患上肌肉萎缩症的一名学生家长麦素贞。

当晚,该园学生呈献了多个娱乐节目,包括服装表演比赛、歌舞、话剧、合唱、演讲等。表演有趣及精彩,获得许多掌声。

图:

1. 园长杨雪荣(右3起)、幼儿园董事戴学芬、赞助人邱运明与领取支票的5校代表合照。

2. 服装比赛优胜者与杨雪荣(右2)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