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牙也乌龟包热卖



(华都牙也29日讯)牙也三皇宫从农历初一至初九庆祝庆祝九皇爷诞,举行各种娱乐节目及接神、送神仪式,从本月26日起也已开始售卖乌龟包。也有许多人也在这里吃斋饭。

该宫乌龟包远近驰名,有许多爱好者都来前来购买,在中午时就排长龙等乌龟包出炉,等候时间要约1小时。

三皇宫乌龟包的特色是利用椰花酒发酵,与别个地方的乌龟包不同。今年每粒卖1令吉50仙,仍然热卖,每天用面粉要20包,每包25公斤;协助做包的善信每天都有二三十人。

三皇宫从27日起由天王歌舞团先表演2天,观众约有四五百人。接下来的娱乐节目如下:、

92930日:幸运歌舞团

1012日:折子戏

103日:华都牙也区华粤语卡拉OK

104日:霹雳华粤语卡拉Ok

105日:音韵粤剧团

酬神仪式节目为:101日晚上11时接九皇爷,2日晚上7时街道游行,5日晚上过火坑。

图:

1. 自愿到来协助制造乌龟包的善信妇女甚多。

2. 妇女组主席梁金玉(左1)与协助制造乌龟包的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