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牙也三皇宫九皇爷出游


(华都牙也3日讯)牙也三皇宫昨晚7时抬着九皇爷及斗母娘娘轿子等出游,从牙也旧街场该宫前经过关帝古庙、源利五金、福建会馆直到中华俱乐部,走巴刹路进入大街,再绕过联昌银行沿着大街回宫,全程约2公里,时间1小时多,出游队伍的信徒有200余人。

这次出游队伍也包括数名乩童表演、舞龙、大小神轿、敲锣打鼓,队伍长约30米,造成部分牙也街道路段短暂阻塞,也吸引了许多人围观。

该宫刘永棠法师也领导抬九皇爷及斗母娘娘轿子的信徒呐喊及急跑,制造一些气氛。

该宫乌龟包仍然热卖,每粒售价1令吉50仙,每日售卖超过4千粒,比历年都多。今年以早上拿牌子方式订购,每人限20粒,减少争议。

该宫在星期二举行霹州华粤裕宿将卡拉OK赛,星期三庆祝神诞节目结束,当天傍晚举行过火坑仪式。

图:刘永棠法师引领九皇爷轿子游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