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贞德隆孝亲敬老宴80席



(贞德隆16日讯)贞德隆及近打威利全体青年联合主办第21届孝亲敬老晚宴,日前在贞德隆大会堂举行,出席者包括村民、同汉华小教师以及乐龄人士超过800人。

这届晚宴报效礼物及食粮的公司及个人有38个,赞助及乐捐者亦甚多,有36个高龄者各获得大会及7人赞助的50令吉大红包。大会也捐助给同汉华小及该村幼稚园各1千令吉。

新届主席也是第一位女主席戴映虹致词表示,孝道为华人传统文化,应该在父母及长辈生时就要尽孝道 ,莫要待逝世后就无从奉养了。她表示,这个宴会能够持续办了21届,赞助及捐款都源源不绝,可见大家对这个宴会的支持,希望孝敬长老的风气能发扬开去。

村长廖炳鸿及同汉华小校长陈世辉致词时,也赞扬青年们推动这项活动,历年都能顺利举办。

当晚给老人的抽奖礼物及食粮非常多,同汉华小学生及来自附近地区的小可爱、晶莹、小蜜蜂幼儿园等则为大家呈现歌舞节目。

该会也宣布,此历年来在中秋节过后举办的孝亲敬老晚宴,改在农历新年的除三至初六之间举行,希望到时会更热闹。

图:

1. 廖炳鸿(右)与村内最长寿95岁的麦彩珍合照。

2. 戴映虹(右)代表大会移交捐款给同汉华小家教主席陈永新。中为何振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