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民万教师节庆祝宴会


(民万25日讯)民万华小昨晚在礼堂举行教师节宴会,董家教成员、教师及家长们都踊跃出席,当晚共筵开26席。

校长廖祖鸿致词表示,学前教育班建筑计划照跑,申请就读孩童已超过50名,并未因政治因素而受阻。他说,民万华小在学业成绩及纪律方面都得改进,在今年的小六检试有望取得一些进步,在近打南县的22间华小排名中有改进。

他指出,民万华小有优厚的条件,教师年轻有干劲,学校建设良好,董家教与校方合作无间,只是家长的配合仍不足够。

他说,家长应该在家监督孩子温习功课,孩子有问题应与教师磋商,孩子旷课应该严正看待,不要置之不理。他表示,校方已经积极推动学生的学习风气,也安排了大专生下乡等活动,希望能鼓励学生勤奋求学。

当晚致词的还有董事长傅新、副董事长林思松、副家教主席张春南等。有4名服务超过10年的资深教师获得纪念牌作为奖励。

图:民万教师及董家教一起切蛋糕庆祝教师节。左1起为廖祖鸿校长、傅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