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牙也百年校庆嘉年华会


(华都牙也19日讯)牙也育群华小今日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对该校100周年的3项活动交代其进展。

该校在1120日上午8时至中午12时在该校校内举行嘉年华会,晚上则在关帝古庙礼堂举行晚宴;另一项为该校要出版的100周年庆祝纪念刊。

该校嘉年华会预备的50个档位,分别为摆卖食物、饮料、文具/用具等,目前已有42名热心人士预订档位,尚剩下8个空位;另外还有书画及电脑展。该校家教主席雷建发吁请家长或社会人士赶早报名,填满这些档位。

该校在今日的售票礼中,宣布印刷1千本固本,每本5张共10令吉;嘉年华会当天副教育部长魏家祥将到来颁奖,当天也有7个商家或团体报效抽奖礼物,计有21份抽奖礼篮、名贵手表及钢笔各一、一部电脑辞典、10个煤气炉、一个烘炉,以及一台40寸电视。

嘉年华会时,也举行幼儿组及小学组的3项填色有奖比赛,欲让孩子报名的家长,请与学校联络。

现阶段该晚宴已有29人鸣锣、3人亮灯以及数十人拉彩炮,主办的晚宴的该校董事部仍吁请更多校友给予支持及赞助该校筹款,以购置校地及赞助学生活动经费等。联络电话:雷建发016-5589316、雷国荣016-5584533、谢健福校长012-4504432、陈锡康012-5165470.

图:董家教成员一起推展该校的嘉年华会。左4起为家教主席雷建发、董事长卢文国、校长谢健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