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牙也乐善社21周年纪念




(华都牙也27日讯)牙也霹雳乐善社功德堂昨晚举行21周年纪念联欢素宴,筵开62席。出席嘉宾有马来西亚德教总会副主席钟南辉、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该会顾问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拿督郑兰彬、新闻官尤福成、2名在该社义诊的中医师王丕闻与陈建新,以及牙也国会协调员罗桂平局绅、妇女组主席聂翠芬等。

罗桂平致词解释,政府拨款分成现金、支票、货物、及工资等,出现抽佣事件主要还是技术问题,他会在下周与各社团领袖举行会谈,以解释相关问题。

他表示,在牙也地区,获得政府500令吉援助金的人士有16千人,接下来还有第45批人士获得援助金。

他提醒,在近来牙也水灾蒙受损失的灾黎,向马华服务中心登记,便可得到政府拨出的救济金。他透露,目前登记者有30户。罗桂平也宣布拨款2千令吉给该社作为医药基金。

会长陈永明致词表示,该社为德教会组织,主要为推动乐善好施的慈善事业,给老病者提供义务治疗、施赠药物等,塑造一个有爱心的温馨社会。

该社捐献给5个团体:怡保佛教仁爱医院、巴占德教会振明阁洗肾中心、霹雳德教会洗肾中心各1千令吉,牙也儿童残障中心及牙也迟钝中心各300令吉。

该社也颁发纪念品给提供当晚歌唱节目的超级星歌唱音乐舞蹈中心的诸位歌手。

图:

陈永明(右7)及理事们与受惠团体代表合照。

全体理事在台上敬茶。

参与演唱表演的超级星歌手与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