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国阵在民万新春团拜



(民万6日讯)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联合牙也区县议员、附近10新村村长主办新春大团拜,昨日下午在民万大会堂举行,获得当地居民及孩童的热烈参与,出席者包括国阵成员党领袖及党员、县议员、村长等,共有500余人。

李官仁致词表示,政府关心贫苦人民福利,在新年期间派送500令吉给人民,减轻大家的生活负担。他说,首相纳吉领导的政府推动“一个大马”、“经济转型”、“政治转型”给国家带来新希望。

他表示,人民还有几天可申请500令吉援助金,未申请者可到国阵服务中心寻求协助,申请被拒绝者也可要求帮忙。

他也批评土权主席阿里依布拉欣派送白包,是未尊重到华人的习俗及文化,应该受到批评,也应该向华社道歉,这种不当的行为应该停止。

牙也国阵区会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致词吁请人民支持国阵,让国阵能赢回牙也国会及端洛州议席。他指责反对党不能为地方带来发展,服务效率也不高,应该让国阵来取代,地方发展及建设才会蓬勃起来。

他也表示,国阵会公平对待所有民族,任何福利工作都会惠及所有的族群,贫穷人士将受惠更多。

当天,大会派送给红包给20多名老人,以及百余名孩童,印裔人士也到来领取红包。出席者也获得派送的蕉柑。

除了演讲,大会也安排主办当局成员演唱歌唱节目,增添欢乐气氛。

图:

尤素夫卡辛派送红包给孩童,其右旁为李官仁。

李官仁(左7)连同县议员、村长等合唱新年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