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牙也义山因屋业发展破坏严重



(华都牙也25日讯)牙也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主席陈金丰、总务卢文国及义山小组主任甄郁清到义山路视察,对该道路的破坏情况感到担忧。

陈金丰指出,这原本好好的道路,因为比邻有一个大型屋业发展,清除丛林及推平土地之后,下雨时该高地的雨水都从上倾流到这道路,虽然路下放了一条排水沟,仍然严重破坏道路两边,因侵蚀严重而出现约1尺的深沟,也使路面变窄,堆积了许多碎石及泥沙。

他们在2个月内曾2次联络该发展商,都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对方只是一味敷衍推搪,没有诚意解决问题。

陈金丰说,清明节将至,这道路如不尽早修补,情况会越加严重,除了出入不便,也可能造成意外,扫墓者必然会怨声载道;平时有人出殡入葬这义山,也得使用者道路,就会指责保委会没有承担责任。

他说,这条道路也影响2间小学苏丹尤素夫国小与修道院女小车辆的出入,他们也向保委会表达不满。

保委会已声明,如果发展商继续采取不理不睬的态度,该会将付诸任何可行的行动,包括向县议会投诉及拉布条抗议等,直到发展商修补了道路为止。

图:

1.甄郁清指着破坏的道路。右1起是陈金丰及卢文国。

2. 屋业的流水把这里冲蚀成一个大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