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民万聋哑汉失踪



(布先28日讯)民万一名65岁聋哑老人罗汉祥在一星期前失踪,至今仍未知踪影。

其姐夫黄仁今日到牙也警局报案,并和失踪者妹妹罗玉英及妹夫陈钦麟、妹妹罗汉云、弟媳郭娇向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寻求协助,希望通过报章能找到失踪者。

罗汉祥未婚,独居民万新村门牌217号。他身高约55寸,发白、略瘦、皮肤黝黑,身体有明显汗斑,常赤裸上身,穿黑色短裤、拖鞋,走路慢。他有轻微精神症状,自小都没工作,当前由同村的黄仁每日傍晚送食物给他食用。

黄仁表示,罗汉祥平时也喜欢走路到附近地区,都会自己回家,一星期前却被发现失踪了,如平时般,身上并没有携带身份证。家人到处寻找都不见踪影,据闻他曾出现在怡保某长途巴士站。

社会人士若知道其行踪,请通知其妹夫陈钦麟011-16429447 黄仁014-6034186

图:

西华古玛(中)与黄仁(前左2)吁请社会人士协助寻找罗汉祥。左1为民万行动党支部主席林思松及右2西华古玛助理江丽玲。

罗汉祥身份证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