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西华古玛领导在淡米尔小学集会


(华都牙也3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今日中午带领党员到牙也章吉淡米尔小学门前,与该校家长举行集会,抗议州政府不批准该校申请比邻的一块面积1.3英亩的土地。

西华古玛展示他在去年11月州议会询问所获得的答复文件表示,政府以该土地保留作为全国推行的Taska Permata计划为由,拒绝了这项申请。不过,他说,之前他们曾获得有关当局口头允准有关申请,只是一直拖延着,未有具体答复。

西华古玛指出,这块土地与学校比邻,最适合作为运动场用途,而目前该校400余名印裔学生正好缺乏一块适合作为运动的场地,政府应该优先考虑学校的申请。

他说,一个没有运动场的学校是不完整的学习场所,也抹杀了学生在运动上展现才能的机会。

另一方面,西华古玛也促请霹州大臣顾问维拉欣甘,赶早完成该校的羽球场。他说,维拉欣甘早前拨出4千令吉给该校家教协会作为建筑用途,可是至今没有后继行动,羽球场也没开始建筑。

他也指出该校家长投诉,学校仅有12架供学生使用的电脑,能正常操作的不到一半,希望教育部给予关注。

当天出席的民联党员及家长有50余人,警方派出10多名警察在附近观察,以确保该集不干扰到公众秩序。

图:西华古玛(中灰黄色衬衫)与党员及家长在校门前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