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牙也越野脚车游1000人参加

(华都牙也25日讯)霹州州政府联合旅游局及牙也区县议会主办越野脚车游,反应热烈。参加车手来自全国各地,人数近1千人,以巫裔参加者居多,华裔居次,有20余名女性参加,车手年龄介于仅9岁至65岁。

参加者有的是有组织的越野脚车俱乐部成员,一些则是个别的越野脚车爱好者。

越野脚车游从牙也综合广场开始,绕过翠湖俱乐部、马来甘榜、凯利古堡,再走入近打克拉斯胶园山路,通过甘榜比桑,顺着近打河畔再回到出发点,全长39.2公里,4成为郊区山路。

车队从早上7时半出发,最早抵达的车手只用1小时45分,11时左右,大部分车手都完成全程。整个游程,据知只发生一宗轻微的意外。

当天只供参赛者抽奖的奖品甚多,包括昂贵的越野脚车20辆,每辆价值上1千令吉,另外200份抽奖礼物。空档时间,有3名著名马来歌手压轴的歌唱表演,使当天气氛非常热闹。

图:

1.牙也区县长拿督赞利(中)、2名县议员潘泉欣(右1)、叶树材(左2)与幸运车手(右2)合照。

2.参加的万里望峰达车队阵容强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