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牙也福建公会周年庆




(华都牙也5日讯)牙也福建昨晚庆祝成立54周年、青年团27周年及妇女组17周年晚宴,获得地方与附近社团及会员的支持。出席嘉宾有牙也区协调员罗桂平局绅、民政党州秘书拿督施天星、县议员叶树材、新闻官尤福成、新村发展官黄天明等。

主席陈金丰致词表示,福建公会在当地是一个相当活跃的社团,会员众多,妇女组人数也不少,老中青都有,会馆不怕后继无人。他说,希望福建公会继续保持活力,为社会及族群作出贡献。

罗桂平致词表示,马华不管何时大选,都已经作好充分的准备,一直来的服务工作都不间断。

他说,近来的牙也水灾受影响的商家,11家将获得县议会提供的援助金;另外500令吉援助金申请被拒绝者,还可通过马华服务中心提出上诉。

他宣布将向州政府申请3千令吉拨款给该会,并另拨出2千令吉赞助妇女组订做服装店的费用。

青年团团长黄志铭则为该晚宴致谢词。

当晚,该会也颁发纪念品给受封赐拿督勋衔的会员施天星、4名新近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施尤敏、黄俐X【左言右嬛(无女旁)】、戴文康、戴明明。

当天早上,该会也总共派发了2805令吉会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给中学组29名学生、小学组32名及幼稚园7名。

图:

福建公会理事向在台上敬酒。中为陈金丰。

获颁纪念品者与理事们合照。

获奖励金学生与理事们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