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端洛健康讲座


(端洛12日讯)端洛太极气功18式与巴力民政党区部联合主办“妇女健康运动讲座----没有糖尿病的家庭”昨天早上在端洛大会堂举行,获得约100名当地居民的支持。

当天,主办当局也安排端洛诊疗所的护士为出席者检验血压,以及怡保花卉生物能量调理学中医师叶香妹为大家免费义诊。

民政党州秘书拿督施天星致词表示,要避免患上糖尿病,就要在选择食物、勤运动及保持良好的心态。他说政府提供的卫生检验服务,以及配合先进的医药设备,可帮助人民作出预防及治疗。

他指出,政府所提供的免费医疗服务,可让患病的贫苦大众获得适当的治疗。

民政党务边区部主席李志平博士,也是一名物理治疗讲师,他说,人民要改变生活习惯,多运动以增强本身的体质,多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少吃煎炸食物及红肉,以及改变吃饱就睡眠的习惯。

他说,一个人要做出改变,不要太过激进,要逐渐进行,一面身体不能适应而伤害了健康。

叶香妹向出席者解释,如何使用花卉的能量使患病者恢复健康。她说,人发病的原因许多时候是因为情绪使然。

当天出席者有牙也民政党区部主席伍月东、妇女组主席丘秀蓉、2名县议员王天政、潘泉欣、巴力区太极18式主席兼巴力区民政党主席邓宇宙、妇女主主席沈官燕等。

图:李志平博士(右5)与诸人合照。右4起是施天星、叶香妹、丘秀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