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牙也3月25日越野脚车游


(华都牙也8日讯)配合今年霹雳旅游年,牙也区县议会在一年内主办5项活动,第1项活动是本月25日的越野脚车游,牙也县长拿督赞利在记者会上如斯透露。

这项活动目前登记人数已经有928人,年龄从12岁至68岁,其中20 名为女性。虽然报名截止日期已过,主办当局仍接受公众人士报名参加,有兴趣者可上网到县议会网页查看,或直接到县议会柜台填写表格,报名费50令吉。

报名者可获得T衫、饮品、午餐等,还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电视机,搅果机等数十份奖品,总价值超过1万令吉,主要奖品由11个商家及商业机构所赞助,其中包括联昌银行、雀巢饮料公司、飞毛腿运动器材公司等。

这项活动以牙也综合广场作为起点,经过botani 花园、凯利古堡,再进入胶园山路绕一个圈回到广场,全长35公里,从早上7时半开始出发,预计3小时完成。

在该地点,另外有2项特别比赛,即最美丽脚踏车及最佳控制脚踏车技术赛项。颁奖时间是在中午12时,行政议员拿督哈米达是当天的颁奖嘉宾。

在晚上9时开始,由2名著名马来歌手压轴的歌唱表演,时间2个小时。

县议会所主办的另外4个节目是:4月的地方环境卫生及照顾比赛及饮食节、5月的国际观赏鸟禽会,以及11月的胡姬花卉节。

另一方面,赞利受询表示,牙也几个景点都会尽量宣传,凯利古堡的外围建筑----讲堂在今年杪完成,县议会也在物色能干的管理层,以增加该景点的吸引力。

赞利也指出,有科学组织要在督亚冷5英里路的铁船附近建筑科学馆,有关计划将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另外,旧甲板的药草园考虑在星期日开放,近打自然公园也会在国际观赏鸟禽会之前翻新及升级。

图:赞利(中)与牙也县议会秘书沙西里(左3)、旅游局官员阿末法迪尔(右3)及赞助商代表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