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布先喜州华小邓银峰蝉联家教主席


(布先27日讯) 布先喜卅华小家教协会在日前召开常年会员大会,出席的家长超过百人,破历年记录。

邓银峰蝉联主席一职。他表示,将会与校方通力合作,协助推动校务。

校长黎显礼指出,该校在去年的小六评审考试中都取得优越的表现,全科及格率达62%,有10人考获7A, 8人考获6A

他表示,只要家长们能与校方配合,并多关心子女的学业和行为,再加上老师们的用心教导,要取得好成绩并不难。

当晚,大会颁发奖励金予去年小六评审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64名学生,款额共3千零65令吉。

新届理事会名单如下:

主席:邓银峰;副主席:何美娟;秘书:黄钰晶;财政:刘洁华

理事:(家长)廖丽玲、 何翠娴、罗惠仪、谢玉香、黄镇坤

(教师)王宥越、 汤保源、 黄素珠、黄炳坤、陈如成

查帐:(家长) 陈慧 君;(教师)黄思宁

2011小六评审考试优秀生如下:

7A:林韫伟、罗家炯、林家俊、陈诗敏、曾静敏、张紫晴、刘嘉敏、罗裕珍、张舒淇
李洁欣;6A:陈永健;5A:朱伟文

图:布先喜卅华小新届董家教成员与获奖学生合照。前排左3起是邓银峰、校长黎显礼、副董事长张年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