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牙也越野脚车游1000人参加(东方日报)









(华都牙也25日讯)配合今年霹雳旅游年,霹州州政府联合旅游局及牙也区县议会主办越野脚车游,志在推广旅游业,及提倡健康运动。

这活动获得空前的成功,参加车手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槟城、吉隆坡等地,人数近1千人,其中20余名为女性。最年轻的车手年龄仅9岁,最长者65岁。

参加者有的是有组织的越野脚车俱乐部成员,一些则是个别的越野脚车爱好者,也有家庭式父子兵或夫妇俩一起参加。

越野脚车游以牙也综合广场作为起点,经过翠湖俱乐部路口、马来甘榜、凯利古堡,再进入近打克拉斯胶园山路,通过甘榜比桑,顺着近打河畔再回到出发点,全长39.2公里,6成是柏油路,4成郊区山路。车队从早上7时半出发,最早抵达的车手只用1小时45分。

参加这越野游的越野脚车类式繁多,颜色鲜艳夺目。简单便宜的越野脚车要45百令吉,昂贵的在1万令吉以上。

当天只供参赛者抽奖的奖品甚多,包括昂贵的越野脚车20辆,另外200份抽奖礼物。空档时间,有3名著名马来歌手压轴的歌唱表演,使当天气氛非常热闹。

图:

1.万里望峰达俱乐部车队在队长阿比(后排左一)的带领下参加。

2.县长拿督赞利(后右4)与2名县议员潘泉欣(右2起)、叶树材与参加者合照。

3.3人是当地牙也越野脚车爱好者。

4.这群参加的牙也苏丹尤素夫中学生脚车颜色鲜丽可爱。

5.这是整个游程第2年轻的10岁车手非拉斯,与他的脚车及父亲合照。

6.最老车手昆仑喇叭的许财顺(65岁,右)与儿子许国祥(中)及侄儿合照。

7. 4名来自吉隆坡的女车手露出甜蜜笑容拍照。

8.活动过后,脚车就载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