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那拉老妇被藤条打伤


(端洛15日讯)端洛那拉新村一老妇被老邻居藤条袭击,身体多处瘀伤,不禁大喊倒霉。

门牌291号的的独居老妇萧林(73岁)昨午3时在门前正要踏脚车出门,被突然冲向她的邻居老妇所狠狠鞭打,手臂及大腿都出现瘀伤。

她事后向当地马华执委马华投诉,马华再通知村长何富玉以及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3人今日到萧林家慰问,及商量解决方法。

萧林已到端洛警局报案并到牙也医院验伤,警方也曾派人员到来调查,但这名持藤条伤人的独居老妇,却紧闭屋门,不予理睬。

林官仁了解情况后,对伤人者的鲁莽行为深表遗憾。他说,因为几句听来的是非而动粗,是不应该的。他表示会设法寻求两名独居老妇和解,避免事件带上法庭。他也希望其外地子女能出来商讨解决方法,并劝解其母亲勿再伤害及骚扰伤者。

另一方面,李官仁同情萧林的遭遇,既未婚又孤苦伶仃。年轻时是胶工的她,现在只是帮人磨胶刀赚取每月数十令吉的生活费。他立即向萧林索取资料,以便向福利部申请每月300令吉的福利金。

图:李官仁(中)检视萧林的瘀伤。右为何富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