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牙也育群97中学生获电脑


(华都牙也23日讯)牙也育群中学97名学生获得suruhanjaya komuniti multimedia Negara(SKMN)赠送每人一部笔记型电脑。该部门官员莫哈默与牙也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区妇女组署理主席冯秀英,以及叶树材县议员到校派发这些电脑给学生们。
该校董事长陈金丰、家教主席郑庭忠,以及学生及家长们出席了此颁发电脑仪式。
校长颜色泉致词时表示,该校到第3批才获得分配这些电脑,得感谢罗桂平的协助。他劝勉学生们好好利用电脑作为网上电子学习用途,不要只玩游戏或面子书,或其他不当的用途。
罗桂平致词表示,牙也有9间中学共获得1千部电脑,这些学校约有10%的学生获得。他说,政府推行有利人民的计划,之前有中小学生助学金100令吉、大专生200令吉书卷,低收入者500令吉援助金等,使到很多人受惠。
他指出,学生应该认真求学,不要参加如428般的反政府集会。他说,大专生参加集会时希望能获得免还所借贷的高贷基金,若果他们不付还贷款,政府将不能给后来的大专生提供贷款。
他也吁请家长们监督孩子使用电脑,不要让他们进入一些不恰当的网页。
图:获得电脑的部分学生与校长颜色泉(右起)、冯秀英、叶树材、罗桂平及莫哈默(左1)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