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百利华小庆祝教师节晚宴


(百利19日讯)端洛百利新村百利华小昨晚在该校礼堂举行教师节晚宴,获得当地家长及村民们的热烈响应,新村发展官黄天明,以及前校长雷栋咏与张满馨也应邀出席,宴会共筵开43席。
董事长曾炳河致词赞扬教师们对社会的贡献,也感激教师们的努力,使去年学校小六检试成绩总及格率达到60%,是历年来成绩最好的一次。
他说,教师们辛勤教导孩子们,作为家长的也要给予配合,在家督促孩子的功课,共同栽培我们的下一代。
他也表示,学校的设备已经相当齐全,但董家教还会继续努力,进一步改善学校建筑及环境。
当晚,该会赠送纪念品给学校的资深教师及转校的教师,其中执教最久的是语文教师陈雪芳,她在该校执教了18年半。
该校铜乐队当晚表演助兴,小学生也呈现舞蹈娱乐观众。
图:曾炳河(右6起)、校长王秀兰、家教主席林翠玲及获奖教师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