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槟城超级车队访牙也残障中心




(华都牙也13日讯)槟城超级摩托爱心组今早连同怡保MLC大型摩多俱乐部成员,一同拜访牙也残障儿童福利中心,报效50份食物给该中心残障者食用,也捐出850令吉现金给该中心,另外1600令吉则捐赠给贫病者----丘远顺的母亲。
捐款由该中心院长西华令甘接领,李金培则代表接领后转交丘母。这些款项是会员们所乐捐,该组每月都到各地去拜访及捐款给一些慈善机构。
由爱心组主席王建(马+建)发及副主席骆义华带领的爱心组摩多车队,包括数辆汽车共有50余人,加上MCL队员,以及当地摩多爱好者李金培等约有70人。
该车队也浩浩荡荡前往名胜古迹凯利古堡参观,在牙也街道川行吸引路人观看。
图:
1.       拜访者与中心人员合照。
2.       爱心组移交捐款。左5起为骆义华、王建(马+建)发、西华令甘、李金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