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牙也三皇宫会庆



(华都牙也2日讯)牙也三皇宫昨晚在该宫礼堂举行45周年纪念晚宴,同时庆祝狮团成立33周年、妇女组23周年,获得各地友会、会员及地方人士的出席支持,受邀嘉宾有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各县议员等,共筵开67席。
冯宝君致词表示,她到吉隆坡参加428集会,到茶室休息的当儿,就发生警察向集会者发射水炮及丢掷催泪弹,这是非常不幸的。她说,人民只是到广场静坐,要求一个公平、干净的选举,以及要求政府关闭莱纳斯稀土厂,这2个要求都是合理的,警方不应该粗暴地对付他们。
罗桂平则致词表示,牙也人民没有参与吉隆坡428集会,是成熟的表现。他说,集会不能解决问题。他也表示,政府一马援助金使很多人民都受惠,他仍会继续协助那些已申请但仍未获得的人士。
他也指出,在国阵政府之下,各宗教信仰都不受到干扰,可自由发展,比起一些民联州属,国阵政府是开明得多。
工委会主席黄健平致词表示,神庙组织不知可发扬宗教信仰,也可团结力量为社会福利工作贡献,帮助一些贫穷人士。他说,宗教也推崇慈悲为怀,引导人心向善。
 罗桂平宣布拨款2千令吉给予该宫妇女组,西华古玛则拨出3600令吉给该宫购买2头狮子;该宫本年副炉主怡发摩多捐出1千令吉赞助该晚的宴会。
图:
1.       理事、炉主等向观众敬酒。
2.       妇女组唱歌娱乐观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