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贞德隆工商俱乐部K歌赛



(贞德隆2日讯)贞德隆新村康乐工商俱乐部主办第一届“霹雳宿将(一曲定胜负)华粤语歌唱比赛”,务边黄剑彬从约60名歌手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奖座及500令吉,亚季军归该村歌手张秀珍及高雄,殿军怡保温蕙群。
当天该会也庆祝3周年会庆,筵开40席,包括乐龄人士12桌。拿督李志亮应邀出席,除了拨款3千令吉给该会,也派送了120个红包给乐龄者;当地居民廖志明则派送2个大红包给2名最高寿者。大会也捐助400令吉给当地同汉华小。
李志亮致词表示,政府在作出经济、政治转型,提高各部门效率,申请公民权也比较快速获得处理。他说,纳吉政府采取开明政策,取消各种严峻及不合时的法令,并提升我国人民的年均收入从目前的8千美元至15千美元,以便我国能在2020年达到先进国宏远。
当天致词的还有大会主席蔡玉亭、工委会主席罗贵昌,大会副主席何清福则致谢词。
歌赛成绩如下:
冠军:黄剑彬;亚军:张秀珍;季军:高雄;殿军:温蕙群
特优奖:纪正、庄生、曾文鸿、何振坤、邓兆安、谢宝珠
优胜奖:谭金伟、覃秀娟、王有权、戴明胜、罗德富、李莉芬、陈强、张伟光、甄万群、钟庭、卢丹、陈金胜、陈瑞文、张美萱、万月华、张绍华、黎锡威、李宏、黄春燕、林伟
图:
1. 何清福、曾新泉、蔡玉亭、罗贵昌与4名优胜者合照。
2. 廖志明(中)捐赠红包给最高龄者。
3. 李志亮给红包及慰问老人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