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拉湾古打华小筹募电脑基金


(拉湾古打11日讯)拉湾古打华小订于本月25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当地多元化礼堂举行庆祝教师节暨筹募提升电脑设备基金晚宴。
该晚宴除慰劳辛勤教学的学校教师之外,也藉此晚宴筹募电脑基金,以供增添及提升学校电脑室软硬体设备。筹款目标为10万令吉。
该校已经在本月8日成立由家教主席孔光荣领导的工委会进行筹款工作。董家教成员包括董事长黄雅鎏及校长等在第二天上门拜访拉湾古打新村及务边区商家及村民,截至本月10日,已成功筹获超过4万令吉及认捐11台电脑(每台1400令吉)。该会仍在积极征求善心人士参与鸣锣(捐款至少1千令吉)及剪彩(至少200令吉)。
该校也呼吁学生响应学校筹募活动,捐出扑满储蓄以及把旧报纸带来学校转售。
1批捐款及电脑者名单如下:
1万令吉+ 5 台电脑:王北水         
15千令吉 :旅居新加坡校友
1千令吉:黄雅鎏、孔光荣、拉湾古打村委会 、李新才、黄东安、廖祖鸿校长孔日华                   
500令吉:吴志强 、刘道南
300令吉:张水环 、永健摩多
250令吉: 钟伟光      
200令吉:蔡迎、刘金宏、恒辉书局、黄新友、何瑞莲、林志明、陈福庭、黄水发、江家财、杨献超、陆国健 、张志明、张励新、黄煜添、李歌文、林运财、黄兰、陆润生、黄友明、整车佬、曾繁财、邱年娣、朱金、Jenny Koo、廖新友、新福昌、良冷气电器、万达文具供应商 、Supersoft 电脑、温志财、兴恩企业、极风白钢、月顺香饼家、德利海味冷藏、中华街海味供应 、人安迷你市场、甜之心西饼屋、南原有限公司、好好味酒家 、桂和酒家、钟汉添五金、佃伟贸易、新和珍(马)有限公司、黄木生、黄锦华、怀旧KARA-OK、马秀英副校长
2台电脑:沉香园科技、周锦文             
1 台电脑:黄亚珠、拉湾古打校友会
图:廖祖鸿校长(左3起)、黄雅鎏等与捐出扑满的学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