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牙也保委会新届理事宣誓就职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新届理事昨日出席宣誓就职,由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及李忠成2名顾问监誓。
刘亚兴正式成为保委会会长,他也是当地韩江公会会长及育群校友会会长。雷国荣则接替不接受委任的何胤华成为4名委任评议员之一。当天会议也选出各小组主任,邹秋祥被选为义山小组主任。
该会新成立青年团,团长黄建成发起招募年轻新会员,以壮大组织。他说,青年团若有足够人材,将可主办各项适合年轻人的活动,也借此鼓励本地区的年轻人加入社团。有兴趣加入会员者可联络黄建成或副团长李耀安,年龄限21岁至45岁。
图:
1.       1.保委会理事等合照。前排左起为梁文炳、雷永裕、曾腾森、陈金丰、张拯宗、刘亚兴、廖炳鸿、卢文国、甄郁清、拿督郑兰彬、李忠成

2.      2. 黄建成(右)及李耀安鼓励年轻人加入保委会。


No comments: